《愛情短文》遇上心儀的女生,
沒有幾個男生會跑上前直說「我愛你」,
人家不覺得你兒戲,自己也擔心太魯莽。
因為行動比言語可信,
因為大家都需要進一步的觀察,合理的做法,是約會對方。
邀約女生不無壓力,對於情場初哥,更是生命中的一大考驗。

讀者M鼓起勇氣約會心儀的她,
第一次成功了,第二次邀約被婉拒。
「是不是我在初次約會中表現太遜,所以給拒絕了?」
苦惱的他來信問我。

讀者M是位大學一年級生,對方是同班同學,
約會的內容是看電影《驚心洞嚇》,到花園餐廳吃晚飯,
到尖東海旁聊天,然後乘巴士送她回家。
「這樣的約會是否了無新意?
朋友說我不該帶她去看驚慄片,
應該帶她到高級一點的餐廳吃飯,
最錯的是搭巴士送她回家,應該乘的士……
你說有關係嗎?
她,我是沒行了,可我不想重蹈覆轍,請指點。」

約會內容的確沒有驚喜,可一點不寒酸,
仍在求學時期嘛,沒需要擺排場、充闊綽。
在初次約會後被拒,理由有很多,
最大可能是經過近距離接觸,
從你的言行舉止,她察覺到你原來不適合她。
不一定是因為你差勁,這是兩個人配合不配合的問題。

約會的功用正在於看看雙方是否配合,
其實,換一個角度看,愈少粉飾的約會,
反而愈能看出兩人是否情投意合。
初相識時,要是女人喜歡你,
你約她到康文署公園坐一整天她也滿心歡喜;
要是女人不喜歡你,
她赴約跟你去迪士尼,令她歡天喜地的,不過是米奇。酒店職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庭菁蛔靴解寓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