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、文/GQ

台灣街頭的男士穿著向來不以「紳士服Style」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但其實相較於休閒感的潮流男裝,能夠好好地穿出一身時髦紳士樣的優雅男士們,更容易讓人過目難忘。

於是一場由人氣部落格「頂級宅男 & Office DANDY」版主Brian所發起的「Suit Walk 紳士裝起義」活動正式登場,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上,齊聚了一眾熱愛優雅與百變風格的紳士型男們,這裡《GQ》編輯部先透露一些時髦紳士們的玩裝Look跟大家分享一二,預知更多的時髦紳士們那天都穿了什麼?請大家期待《GQ》5月號雜誌出刊,內有更豐富詳細的分析介紹,想化身優雅型男千萬別錯過呀。

1. 陳俊名/ 23歲

「我是剛從企管系畢業的新鮮人;平常就喜歡英倫風格的紳士裝扮,因為我的身型偏瘦,即使已是日系的Takeo Kikuchi的西裝也都需要再改,所以我平常居多都是穿訂製西裝。」 西裝;襯衫;領帶,都是Takeo Kikuchi。 Yellow Tree大衣。 John Lobb皮鞋。 Cambridge Satchel劍橋包。



2. Jimmy / 27歲

「今天的穿著亮點是迷彩,再運用季節感鮮明的白色九分褲,突顯出一身時髦俐落的形象。」 西裝;襯衫,都是頂尖西服(訂製)。 林果良品皮鞋。 Porter包袋。 Selected袋巾。



3. David / 21歲

「我本身還是個學生,平時的打扮就略為正式,今天為了主題更披上大衣凸顯氣勢,亮點則在於快爆出來的高調袋巾。」 Plain-me西裝。 Sisley領帶。 義大利購入袋巾。 Tom Ford眼鏡。 Jeffery West皮鞋。

4. 小馬 / 25歲

「因為今天天氣微涼,所以我選擇以Tweed背心加西上裝外套禦寒,再利用蛇紋理長褲暗藏心機,整體希望呈現出咖啡色沉穩的大人氣質。」 西上裝;背心;長褲,都是Topman。 Haver sack襯衫。 Grenson皮鞋 CA4LA紳士帽。 Tissot腕表。 Hobo眼鏡。



5. Roxette / 28歲

「今天想以迷彩長褲來搭配Tweed西裝,來點叛逆調調的裝扮,口袋再帶上一副麂皮手套,既可當裝飾亮點,真的覺得冷時也可以拿來實際配戴。」 Zara西上裝。 H&M背心。 Uniqlo長褲。 Herring Shoes皮鞋。 Esprit手套。

>> 看更多台灣街頭型男西裝帥氣特輯

延伸閱讀
>>「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」Eugene Tong帥氣特輯
>> 褲管到底要捲多高?依個性捲褲管高度教學
>> 運動風正熱!4大運動品牌教你穿出時髦休閒造型
>> 彩色正流行!春夏當個優雅好色男
>> 跟著《美國隊長》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學如何穿得又帥又Man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46784&channel=23有推薦甚麼鋼琴酒吧嗎?
文章來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46784&channel=23我想我愛上了酒店小姐、該怎麼辦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庭菁蛔靴解寓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