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知識經濟的時代裡,學習是你通向未來的唯一護照。薪水22陪她外出散心,順便加深感情。女人喜歡放鬆時男人說的心裡話.有推薦甚麼鋼琴酒吧嗎?

文/喪女

上課塗鴉絕對是大多數人的回憶,雖然喪女真的有認識一兩個超級乖寶寶,課本上除了筆記什麼也沒有,不像我的課本,根本是滿滿的插畫和塗鴉啊!沒辦法,我對數理科真的很不擅長嘛...不過要講到塗鴉,日本人絕對是更高一個層次的喔..

我們高中的班上,之前還辦過一個超無聊的活動,就是比誰可以把杜甫畫的最帥.....結果怎樣我忘了,反正也不是我贏Q3Q..是說這張圖到底是杜甫還是李白啊?算了反正亂塗過後根本沒差...

之所以說日本人的課本塗鴉是另一個層次,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,他們的構圖和創意,當然還有畫角色的能力,真的超誇張,那完全是沒在上課的節奏!!

你看到立可白城牆後面的進擊巨人了嗎

日本的文學博士外山滋比古變成色老伯了...

戰國偉人們變成死亡重金屬系的樂團了嗎哈哈!DEATH!!

黑子的籃球在英文課本上重現了!連名字都改掉..

化學元素的鏈結可以這樣搞嗎大雄!

護理課不要亂玩鍊金術還是什麼黑魔術啊

誰啊這假面三人組

海馬社長!看這下巴絕對是海馬社長沒錯!

是說,乍看這張圖我沒發現任何不對勁...

人家明明跳得好好的..阿不過,補完的很成功欸XD

煩死了啦!!

好吧,看完這些,我真心覺得我的確很認真在上課啊老師!

對了,不是說日本的競爭壓力很大嗎?但從他們的課本,好像感覺不太出來欸.....

VIA kotaku 

延伸閱讀
>> 手作3D小熊吐司 這麼萌還讓人吃嗎!
>>
鬼才日本人 手繪愛意滿滿的喜帖回函
>>
當樂高落到日本人手裡..果然變這樣!
>>
日本人愛九份 更愛走「崎」路賞特色茶館、街景
>> 
日本人最愛的伴手禮 蛋糕細密香甜帶酒香


本文出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1698&channel=1小姐所以女人只要讓男人面子上掛得住,一切好談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1698&channel=1有推薦甚麼鋼琴酒吧嗎?授人以遇:給予創造團隊成長,學習,發展的機遇,成就人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庭菁蛔靴解寓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